月了

有声雷轰隆地绵延了千里
像是打尽了一整个冬天

【新兰】所以只要相信着就好了

第一人称短拟 
 
 
 
 
 

-
他啊,经常背着我做逞强的事呢。虽然我不太愿意接受总被保护的那种宠爱(能帮得上忙的话一定是要帮的),但他想要做什么事的话一定是固执的,所以也总是顺着他的意愿来。话是这么说,其实也在心里默默担心着呀——是啊,他是个总令人担心的家伙。”

 
那种事情……还是希望不要成真比较好啊,其实好像已经察觉到了什么,但回头看看这个活蹦乱跳的小鬼、、、新一也好,柯南也罢,我已经不想再去为难谁了。与其说拆穿不了,不如说也不能拆穿什么的,或者说自己打心底不希望自己成为他的负担,不接受这个事实所以不愿拆穿。想着一直这样下去就好了,一直等着、憧憬着所谓舍不得的过去,以另种方式和另个他生活,就算望着也好……在某个方面来说,我也是个、非常自私的人呢……十分抱歉我会有这样的想法,其实最想让一切恢复原样的也应该是他吧。

 
总是来了又去去了又来,新一他撒谎的技术,真的很烂。我愿意等他,可是好像很难啊,被心里的关于他的种种疑团所困惑,想要快点解开的心情,还有思念的、像是被背叛一样的微妙的感觉……他不会无缘无故地这样瞒我什么事的,他是信任我的。我一直都这样想着,所以我要等到事况平静,当他有勇气向我脱口一切的时刻。

 
 
他要做的话,一定能行的。现在的我帮不上什么忙的话,只要相信着就好了。

 
标签: 新兰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6)
©月了 | Powered by LOFTER